南审要闻

【资产】学校召开资产管理工作会议

2019.12.04
分享到:

国有资产管理部 报道

为进一步规范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加强资产管理队伍建设,提高国有资产管理水平,11月28日下午,我校资产管理工作会议在中和楼50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张金城副校长主持,各二级部门分管资产领导、国有资产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卢加元代表国有资产管理部从加强国有资产管理的意义、国有资产管理的新变化、我校国有资产管理体制和相关规定、当前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存在的问题、2019年固定资产清查注意事项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与会人员就资产管理中的相关政策与国有资产管理部相关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政策咨询。

最后,张金城总结指出,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好资产管理的责任,在工作中要做到:一是加强学习,熟悉规章制度;二是明确责任,强化过程管理;三是是担当作为,遵守工作规程。他强调,各部门负责人要组织好教职工认真学习学校国有资产管理与招标采购相关规章制度,进一步做好学校国有资产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工作,确保学校国有资产的使用效益和安全,使我校“统一领导、归口管理、分级负责、责任到人”的资产管理机制真正落在实处、发挥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