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活动】我校四部门联合举办秋之韵”艺术作品展览活动

2019.11.29
分享到:

艺术教育部 王拓 报道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了展示祖国大好河山之美,讲好中国故事,弘扬伟大民族精神,我校党委宣传部、艺术教育部、校工会、离退休工作部联合举办了“秋之韵”艺术作品展活动,向全体南审师生和离退休人员征选了一批优秀作品,并从11月28日开始在沁园餐厅一楼进行展示,以此献礼新中国70周年华诞。

此展览的主题是:“我和祖国共成长”。 本次作品展内容丰富,主题鲜明,题材广泛,想象丰富,构思精巧,选取了51幅精美的摄影及绘画作品,构成了“礼赞祖国”、“辉煌成就”、“壮美河山”、“美好生活”、“江山如画”这五个板块,力求全面展示新中国走过的70年的光辉历程,回望艰辛与坎坷、拼搏与汗水、光荣与梦想交织成的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

本次作品展体现了我校师生对伟大祖国的热情讴歌与美好祝福,有助于南审师生在优秀艺术作品中汲取正能量、振奋精气神,以更加有为的表现和更加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

该作品展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烈追捧,大家纷纷驻足观看展览活动,感受70年来祖国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辉煌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