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培训】 “争创优秀审计项目”主题现场教学活动在我校开班

2019.11.29
分享到:

 资产经营公司培训教育中心 报道

我校培训教育中心与南京市审计局沟通商定的关于“争创优秀审计项目”主题现场教学活动,正式拉开帷幕。11月4日,四川雅安市干部财务审计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 (雅安市委组织部主办)在我校开班。

南京市审计局法规处(审计督察处)副处长谭健主持本次教学活动,并针对“争创优审计项目”主题进行了从理论到实践的现场教学演讲。他从提升审计质量、明确管理的目标措施,加强科学管理,建立审计项目的统筹管理机制,抓关键节点、树精品意识、促进审计质量水平整体提高,出台“审计工作中建立容错纠错机制办法”等方面,运用典型案例,用实践检验所学的理论知识,由此加深了每位学员对于争创优秀审计项目的方法与注意要点的把握。

本次座谈式现场教学对学员有针对性地给予强化培训,取得了圆满的效果。

参加本次现场教学的领导一致认为本次活动非常好,很成功,取得了预期的效果,起到了示范作用,通过座谈,拓展了新的审计知识,掌握了新的审计方法,为日后的工作走上新的台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大家纷纷表示,回到单位后,要结合工作实际,把此次教学所学到的方法和知识融会贯通到实际工作中去,为审计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