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友】我校重庆校友联谊会暨校友沙龙在渝举办

2019.11.29
分享到:

校友办 报道

11月24日上午,“情系渝宁一江水缘起南审四时春”南京审计大学重庆校友联谊会暨校友沙龙在重庆财政学校隆重召开。我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维、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陆凯旋、沁园书院院长任志成、校友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到会祝贺。

会上,张维为重庆校友联谊会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并代表学校讲话,他回顾了建校以来的发展历程,同时介绍了母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成就和未来发展规划。他希望在重庆工作的广大校友以校友联谊大会的举办为契机,传承好南审的血脉和文化,在为社会做贡献的同时,成就最好的自己和卓越的南审。

校友办主任许文蓓向重庆校友联谊会授旗。

第一召集人杨贵、重庆校友代表董其虎、汤怀发言。上海、四川、北美等地方校友联谊会代表分别对重庆校友联谊大会的举办表示祝贺。

陆凯旋作为教师代表表示祝贺,希望校友与母校共同进步。

大会的第二阶段举办了重庆校友联谊会“南审与我”第一次校友沙龙,留校任教的95级任志成老师与95级郑果、98级陈新、10级陈溶泽受邀作为主讲嘉宾。他们带领校友们一起回顾了在校时光,结合自身职业领域畅谈了南审对他们职业生涯乃至人生道路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