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苏宁易购人力资源总监殷霞应邀来我校做主题讲座

2019.11.21
分享到:

经济学院 报道

11月19日下午,苏宁易购人力资源总监殷霞来到经济学院,就“从校园走向职场”主题讲座。经济学院院长李陈华教授主持讲座。

讲座中,殷霞主要讲解了以下三方面内容:一是告诉大家从校园到社会,如何跳出原有舒适圈,更好地应对新环境的挑战;二是学生到职场人,如何做好全方位的准备,实现角色的转变提出建议。殷霞总监提出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应该明确角色知觉。角色知觉包括角色认知、角色行为、角色期望、角色评价四个角度。此外,也需要了解从校园到职场意识形态的转变。三是讲解了企业用人观对学生踏入社会前提出一些小建议。要调整定位,不断进步。

在讲座结尾,殷霞与同学进行了互动交流。同学们踊跃提问,殷霞对每一个问题都详细做出解答。本次讲座使同学们都受益良多。最后,李陈华就本场讲座内容做了总结,并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讲座,能够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