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赛讯】我校举办第十届“南审杯”大学生风采大赛决赛

2019.11.20
分享到:

校学生会 报道

11月10日晚,“南审杯”大学生风采大赛决赛暨双十一晚会在水上音乐台盛大开幕,十位南审学子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在表演中尽情挥洒青春汗水、展示个人风采,为观众奉上了一场青春时尚、精彩绝伦的才艺表演。

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有江苏交通广播网《男生宿舍》主持人焦阳、我校团委副书记胡业宇、党委宣传部办公室副主任潘洪波、团委办公室副主任唐利以及学生会主席方津玮。活动邀请江苏交通广播网《男生宿舍》主持人成杰思作为助场主持。晚会还通过全程直播的方式,让各高校一同感受晚会现场的热烈气氛。

比赛由包括南京审计大学在内的九所高校礼仪队联合走秀开场。随后,选手们各显实力,凭优雅舞姿、天籁般歌喉与妙趣横生的相声等等,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经过激烈的角逐,李佳琦组的《墨韵佳人》摘得本次比赛的桂冠,选手李若晨、卫卫王子获得二等奖,周鑫雨、方路遥组、黄钰婷获得三等奖,曹广杰组获得最具创意奖,达瓦获得最具人气奖,许宸珲获得最具潜力奖,王思远组获得最具表现力奖,各位选手的表现同样精彩。

此外,还有特邀的江苏击剑队选手、校友张帆、赵轩与《男生宿舍》节目组人员登台表演,为这个璀璨之夜更添一份难忘。

本次大学生风采大赛不仅为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了一抹亮色,同时也为南审学子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让更多的南审学子尽情闪耀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