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审要闻

【校友】齐聚浦江畔 共叙南审情

2019.11.20
分享到:

——2019年我校上海校友联谊会暨换届大会举行

校友办 报道

11月16日,“齐聚浦江畔 共叙南审情”上海校友联谊暨换届大会在上海明德书院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晏维龙,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维.金融学院教授刘志友.校友办全体老师,以及南京、深圳、连云港、北京等地校友联谊会代表应邀出席了本届联谊大会,与300余位校友齐聚浦江畔,共同见证这一难忘时刻。

晏维龙专程赶到上海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母校表达了对上海校友联谊会的祝贺。晏维龙回顾了学校三十多年的办学历史,从软硬件建设,到学科专业发展,从师资队伍建设到生源毕业生质量,校友们感受到了母校多年来的飞速发展。最后,晏维龙对上海校友联谊会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上海校友联谊会能够依靠广大校友的共同智慧和力量,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成为促进母校和校友共同发展的新平台。

上海校友联谊会有关人员分别对上海校友联谊会自成立以来的发展及现状做了第一届工作报告及对2020年工作展望。

我校受邀教师代表为第二届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校友办负责人为上海校友联谊会授旗。

三位校友代表在会上发言。

张维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向全体校友介绍了母校目前的办学成果与未来规划,同时也向上海的校友们发出了“欢迎常回母校看看”的真切邀请。

南京校友联谊会、北京校友联谊会代表还代表兄弟校友联谊会发言并介绍了各会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