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习全国党建样板支部经验 重温中共党章演变历史

2019.11.18
分享到:

——我校党委宣传部支部赴宁波开展党建调研

郭姣姣 报道

为进一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汲取兄弟高校基层党建的先进做法和经验,建设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1115日,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强飙带领宣传部支部一行七人前往宁波大学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当天下午,支部与宁波大学党委宣传部支部进行交流座谈。宁大宣传部部长张真柱介绍了有关情况,对我校表示祝贺。同时,他还详细介绍了宁大党建工作经验,并就意识形态考核指标体系制定、校园新闻选题策划、校园舆情监督、大学文化建设等方面分享了经验与做法。强飙介绍了我校宣传部近年来的工作成效和思政教育创新方面的经验做法。

16日上午,支部成员怀着敬仰之情前往张人亚党章学堂,瞻仰第一部党章的“神秘守护者”张人亚的革命事迹和党章故事。学堂共分为学堂展厅、初心学苑、霞浦会堂、人亚广场(铜像)4个板块,展览包括“张人亚与党章的故事”“历次党章制定与修正情况”“张人亚革命历程”3个展厅,展示了从上海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复制的张人亚保存珍贵文献34件、中共党章演变历史以及张人亚的革命事迹等内容。支部成员还赴朱枫烈士故居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了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