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审要闻

【教学】研究生院组织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2019.11.18
分享到:

研究生院 报道

11月13日下午,研究生院在敏行514会议室组织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副校长俞安平出席会议,研究生院院长姜德波、党委书记曹惠琴、副院长鲁靖、各研究生培养学院分管院长以及校级研究生教育督导参加,30名教师代表、40名学生代表分别参加教师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会议由姜德波院长主持。

学生座谈会上,与会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就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困惑交流了看法和建议。教师座谈会上,教师代表围绕着如何推动教学改革、提高学生学习热情和学术能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俞安平在认真听取学生和教师代表的发言后指出,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是了解教学一线的重要渠道、是提升培养质量的必要途径、是建设南审研究生品牌的重点举措。各学生和教师代表的宝贵意见,对于促进学校教学改革、学科建设和管理提升大有裨益。他要求研究生院对于本次座谈中反映的意见和建议尽快进行梳理、落实、整改和反馈。

最后,姜德波做会议总结指出,南审研究生事业建设需要倾听学生和教师的声音,不断总结和改进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他号召全体师生一起凝心聚力,为南审研究生事业发展建言献策,不断提升南审研究生培养质量,共同推进南审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