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审要闻

【喜讯】我校研究生在第十四届长三角研究生学术论坛喜获佳绩

2019.11.13
分享到:

2017级会计学硕刘梦艺 报道

11月8日,从第14届长三角研究生学术论坛传来喜讯,我校刘梦艺、周陈全、肖虎、姚佳、虎祎笑、肖蓉、崔珍、李朔卿等8位研究生同学在论坛的优秀论文评选活动中取得佳绩,斩获一等奖1篇、三等奖7篇。我校获得论坛的“优秀组织”奖,许汉友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荣誉称号。

长三角研究生学术论坛由上海市会计学会主办,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等高校发起,旨在全面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提升创新人才培养工作水平,突破联动发展中的制度和体制障碍,加强区域教育政策的协调,促进研究生教育层面的交流与合作。长三角研究生学术论坛至今已经连续举办14届,在上海、江苏、安徽、浙江等省市高校的研究生学术交流中形成了广泛的影响力,不仅吸引了各高校的硕士研究生投稿,还有众多高水平博士生向论坛积极投稿。我校从2015年开始加入该论坛,至今已经连续参加5届活动。

本次长三角研究生学术论坛由华东政法大学商学院承办,主题为“新时代背景下的会计创新、技术变革与财务合规”。论坛收到了来自复旦大学、同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安徽财经大学、浙江工商大学、南京审计大学等众多长三角高校的研究生112篇投稿,我校研究生能在高手如云的论坛中斩获8篇优秀论文奖,充分显示了我校的研究生学术教育水平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本次论坛的成功参与,得到了我校研究生院、会计学院、政府审计学院等部门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