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审要闻

【主题教育】我校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会

2019.11.09
分享到:

  11月7日,我校在审计干部教育学院112报告厅召开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会议, 校党委书记晏维龙做《学深悟透做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讲话。讲话从“通过一份重要文件”“作出一个重要判断”“给出一项重要结论”“提出一个总体目标”“强调13个显著优势”“明确13个‘坚持和完善’”等六个方面,传达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明确指出,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重大战略任务。这是从政治上、全局上、战略上的全面考量,既是毫不动摇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方向的政治宣示,也是坚定不移将新时代改革开放推向前进的政治动员。

晏维龙要求,当前,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校党委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在全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我校落地生根、见到实效。

在校的全体校领导、全体处级和科级干部、金审学院纪委负责人,及校主题教育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