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书院】泽园书院举办2019级迎新晚会

2019.11.08
分享到:

泽园书院 杨煜婷 报道

11月3日18:30,“泽缘一见倾新”泽园书院迎新晚会于沁园体育馆隆重举办。泽园书院院长肖建新、艺术教育部副主任张武宁、副院长余宏旺、党委副书记李玉淑、艺术教育部邱月、全体辅导员以及2019级新生共同参加。

在主持人的开场白之后肖建新致辞,肖建新对新生的学习和生活两大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他指出泽园学子应当明确政治站位,刻苦学习以培养专业素养。在日常生活中,爱书院爱宿舍,积极营造和谐舒适的生活环境。最后,希望同学们以新姿态迎接新人生,锐意进取、厚积薄发。

接下来,迎新晚会正式开始。节目表演丰富多彩,形式多变,令人大饱眼福。歌曲串烧一展甜蜜女嗓,舞蹈表演尽显青春风采,相声捧哏逗趣十足,棍道杂耍威风堂堂,诗歌朗诵深情满满。最后的大合唱,引得台下师生都跟着优美的旋律,共颂祖国。琳琅的节目充分展现了泽园学子的风采!

通过这次迎新晚会,新生们不仅观看到了精彩绝伦的表演,也享受了声与形的艺术。聆听院长的教诲,明确今后的学习目标,更对温暖的书院大家庭多了一份如爱家一般的情谊。在全体表演者和幕后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泽园书院2019级迎新晚会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