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书院】对话校友,共促成长

2019.10.21
分享到:

澄园书院举行校友导师交流会
澄园书院 刘丽 报道

为加强校友联络,关心校友成长,让校友资源助力书院人才培养,10月18日下午澄园书院邀请2018届、2019届优秀毕业生校友导师代表回母校与在校生进行了一场的校友导师交流活动,澄园书院综合办主任刘丽主持交流会。

此次参加交流会的校友导师尤炫杰、李沫瑶、盛文祥、叶宁晖与在校生们热情分享了他们在校学习经历与现在读研或工作的经验,并一一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入党动机与初心使命、考研学校与专业选择、就业考证与实习、如何平衡学习与社会工作的关系等相关方面的问题。

交流会结束,刘丽代表书院向各位校友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并表示学校及书院对校友的牵挂始终如一,希望能够有更多的机会进行交流学习,增进友谊,携手共进,也希望在校生们多向学长学姐虚心请教,合理规划好大学学业,努力成就更优秀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