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书院】沁园书院联合经济学院开展研招宣讲会

2019.10.21
分享到:

沁园书院 顾雨静 报道

为促进学生成才发展,10月16日下午,沁园书院联合经济学院在沁园书院13-104为同学们开展研究生招生宣讲。

经济学院研究生张思逸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校的情况以及经济学院。其次,张思逸帮给同学们讲解何为学位点,学术学位和专业学位的区别。接着,张思逸为同学们分析了2020年理论经济学,应用经济学和国际商务硕士的招生目录以及考研初试,复试和同等学力加试的参考书目。然后,张思逸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奖助体系。

宣讲结束后,同学们也向张思逸提出了自己的疑惑,包括什么时候开始做考研的准备,以及考研的必修和选修课程完成的时间等等。张思逸结合自己的经验一一耐心解答,并为同学们留下了各学院的联系方式,邮箱及网址。张思逸向同学们提出了结合自身情况,不要盲目跟风考研,理性思考,一旦决定,不要轻易放弃的建议,并祝同学们有个美好前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