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审要闻

【喜讯】我校获批江苏省首批中外合作办学平台联合科研项目

2019.10.21
分享到:

会计学院 报道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首批中外合作办学平台联合科研项目”的评审结果。我校会计学院申报的“环境与社会责任会计审计及其资本市场效应研究”项目成功入选。

我校申报的“环境与社会责任会计审计及其资本市场效应研究”项目依托我校与澳大利亚科廷大学合作举办的会计学本科教育项目,此次项目的成功入选是我校与科廷大学的合作由人才培养向科研合作延伸的显性成果。我校中澳合作项目已成功举办15年,是“江苏省中外合作办学高水平示范性建设工程培育点”,合作期间双方教师互访达到70多人次,有20多名我校教师赴廷大学进行为期3个月的学习访问。近年来,两校在深化教学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展开了科研合作。目前,两校已联合举办了两次国际学术会议。今年11月即将在我校举办第三次学术研讨会——“第二届环球华人会计高峰论坛”。

此次申报,在学校领导的关心下,在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的指导下,会计学院结合自身优势,在多年中外合作成果积淀的基础上进行申报并获得立项资助。这是对我校中外合作办学工作的认可,有助于进一步深化中外合作办学内涵,充分发挥我校与国外合作院校的办学优势,助推国际化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