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审要闻

【主题教育】校领导就食堂工作开展专项调研

2019.10.17
分享到:

总务委员会 报道

为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充分做好问题调研工作,进一步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4日下午,杭连生副校长就食堂餐厅工作到总务委员会开展专项调研,总务委员会主任张成、党总支书记袁培琪、总务委员会副主任毛勇、学务委员会副主任唐善梅、沁园书院副书记孙静、饮食服务中心负责人和教职工代表参加调研。

总务饮食部门汇报了我校食堂现状和伙食管理情况,学务委员会、书院、组织部分别汇报了各自渠道收集的用餐建议和意见。与会教职工代表还结合自身工作问题提出问题和建议。

杭连生指出总务委员会一定要严格执行食品安全等方面的规定,以对学生高度负责的态度,不断深化责任意识,以行动见成效,以实干显担当,把主题教育与提升总务委员会的服务水平相结合,扎实做好学生餐饮服务各项工作。一是要注重安全,切实落实岗位责任,杜绝安全隐患,保证学生用餐安全;二是要提升营养,注重原料采购、食品保存等工作,丰富饭菜品种、口味,合理制定饭菜价格,切实满足学生用餐需求;三是要改善用餐环境,总务委员会要加强餐饮管理,增设服务内容,提供给师生愉快的用餐环境,提升服务能力与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