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审要闻

【主题教育】党委副书记张建红为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做专题培训

2019.10.14
分享到:

党委组织部 报道

10月1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张建红为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做“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培训。

张建红谈到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必须要观大势、谋大局,精准把握、科学谋划。他从国际国内、高等教育发展阶段、学校发展方位等方面分析了目前形势,指出形势越复杂,越是要听从党中央的号令,越要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他认为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任务。

要保持政治定力,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加强党的思想建设,要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要持之以恒推动作风建设,要加强纪律建设。

同时还要强化担当意识,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落到实处。要端正态度,凝聚共识;要善于谋划,开拓创新;要真抓实干,敢于担当。

他谈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管党治党一刻也不能松懈,要坚定不移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全面从严治党与特色名校紧密结合,书写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