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审要闻

我校为离退休老同志举办重阳节祝寿暨金婚庆典活动

2019.10.14
分享到:

        离退休工作部 报道

10月11日上午9点30分,我校“重阳节祝寿暨金婚庆典活动”在莫愁校区行政楼108室举行。校党委书记晏维龙、副校长王会金出席,今年恰逢70岁、75岁、80岁、85岁、90岁的老寿星、金婚夫妇代表以及校主要职能部门领导近80人参加了本次庆典活动。

庆典活动开始,晏维龙做了热情洋溢的贺辞,祝愿各位寿星们生日快乐、健康长寿、福如东海、寿比南山!祝愿金婚老同志伉俪情深,白头偕老。他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向老同志们在学校发展和改革中付出的努力和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前人栽树,后人乘凉,是老同志们的无私奉献为今天南京审计大学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

学生代表杨舟致贺信,并用一副对联——“培育雏鹰乳燕翱翔华夏,四十春秋如东海;仰慕厚德高风雄冠金陵,耄耋寿诞比南山!”敬赠老师,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顺心如意、家庭幸福!

80岁寿星代表庄长元老师、金婚代表施惠兴老师分别致答谢辞,感谢学校长期以来对退休老教师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照顾,表示今后要好好保重身体,为学校取得更大的进步力所能及地贡献余热。

随后,晏维龙为老寿星们和金婚夫妇代表分发贺礼,与老同志代表时家骏老师共同切生日蛋糕。

本次庆典活动还有精彩的文艺演出。

最后王会金讲话,表示很高兴也很激动能够参加老寿星、金婚夫妇们的庆贺活动。他认为学校发展的取得的每一个成就,都和老同志们曾经的付出息息相关。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要求离退休工作部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从思想上、生活上、精神上关心照顾老同志,对老同志始终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倾力务实之事。“莫道桑榆晚,微霞尚满天”,也希望广大老同志在保重身体的情况下,继续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发挥余热。

本次庆典活动在老同志们的一片赞美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