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迎新】法学院隆重举办2019级迎新晚会

2019.09.30
分享到:

法学院 报道

9月25日晚,“法漾年华、群星璀璨”法学院迎新晚会在金审体育馆隆重举办。法学院师生们欢歌载舞,欢聚一堂,共同欢迎2019级新生们。润园书院院长张福利老师、法学院党总支书记秦国荣、院长刘爱龙、副院长何邦武和副院长王艳丽,以及法学院系主任、各班专业导师,与法学院300多名2019级研究生和本科生一起参加了迎新晚会。

迎新晚会以“法漾年华、群星璀璨”为主题,寓意集合了法学院优秀学生的才华与热情,展现了法学院师生浓厚的艺术氛围和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激励新生探索“法漾年华”的无限精彩。

晚会在轻快可爱的舞蹈《very picky》中开场,同学们用独有的音乐色彩表现出当代大学生的活力。相声节目《魔童降世》、哎呦嘻哈社的原创歌曲《Airline mode》、草莓吉他协会的《易燃易爆炸》,展示了南审学子青春的活力与激情。

正值新中国70华诞,由法学院新生代表演出的诗朗诵《祖国,一首唱不完的恋歌》为祖国倾情献礼,表达了同学们诚挚的爱国赤子之心。研究生代表马文杰代表新生慷慨发言,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报效祖国。

本次晚会还特别邀请法学院的老师们上台表演节目,秦国荣为大家带来一曲《等待》,慷慨激昂,中气十足,令人振奋,现场气氛高潮迭起。法学院专业协会指导老师殷楠带来一首南京主题曲《盼兮》,歌声悠扬,以校园民谣式的唱法娓娓道来南京的故事,将大家带入了“梦里乌衣巷的夕阳西”的美好意境之中,表达了对新生们的欢迎。

晚会上,双截棍《神迹之月》,冰魄棍道用挥舞的双截棍画出了一幅幅惊艳的画作,棍尖的烟火点燃了全场的激情。轮滑社带来的《舞与轮比》,同学们在小小的轮子上转出矫健的身姿,炫酷全场;《模特走秀》节目的同学们在舒缓的乐曲声中款款走向舞台中央,多姿多彩;热情洋溢的国标舞,展现了不一样的风情;清平乐的曲调中,同学们华丽的舞姿让大家屏息凝神,悠扬的歌声,将大家的思绪带去飞云之下……

晚会通过多元化的精彩表演、华丽的艺术效果和引人入胜的节目内容,展现了南审师生的爱国热情、奋斗志向、活力热情和多彩的校园文化氛围。迎新晚会由法学院主办,青年法学会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