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书院】喜迎新中国70华诞 “向祖国表白 与国旗同框”

2019.09.28
分享到:

澄园书院 杨炀 韩雨晴 报道

为致敬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9月27日早7点,澄园书院师生齐聚润泽广场隆重举行升旗仪式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此次仪式由澄园书院党委副书记王传伟主持,书院教师代表、全体党员同学、学生干部以及班级学生代表参加升旗仪式。

仪式上,国旗班队员迈着整齐的步伐入场,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澄园师生的注目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它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作为中国人的荣誉感,更是内心深处对祖国爱的共鸣。站在庄严的国旗下,同学们神情严肃,衣着整洁,齐唱国歌,为党献上深深地祝福。面对鲜红的国旗,面对新的起点,心中充满无限的憧憬和展望。

随后,在学生代表的带领下,全体师生饱含深情地唱响《歌唱祖国》,唤起了学子们真挚的赤子之情。手中的红旗伴着悠扬的合唱挥动,一起为祖国母亲70华诞庆生。嘹亮的歌声中,寄托着澄园学子对祖国母亲的承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奋图强!他们挥动手中的国旗,大声喊“为祖国母亲打call!”,为新中国70华诞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升旗仪式不仅是书院学子们对祖国70华诞祝福的一种表达,更唤起书院学子们心中的家国责任感,激励他们挑起重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