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书院】喜迎七十华诞,唱响红色之声

2019.09.26
分享到:

澄园书院 杨炀 徐正潞 报道

为纪念新中国70年筚路蓝缕的峥嵘岁月,庆贺祖国70周年华诞,弘扬民族精神,强化爱国意志,培养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精神,澄园书院组织举办了以“国旗下成长”为主题的红歌会。此次红歌会从九月初开始,经过初选,八支队伍从三十个班级中脱颖而出,首届“红色之声”决赛于9月25日下午3点在敏达学术报告厅正式拉开帷幕。

整场比赛气氛热烈,形式多样,精彩纷呈。选手们尽情唱响心中的红色旋律,用动听的歌声传承着红色文化,触动了同学们的红色脉搏。一首首红歌、一曲曲经典,如《大中国》《歌唱祖国》《我的中国心》《祝福祖国》《祖国不会忘记》《国家》等唱出了祖国河山的多姿多彩,唤起了青年学子的激情与热血,表达了青年学子对祖国的拳拳赤子情怀。他们纷纷展现出自己的最佳水平,用美妙的歌喉传递他们最真诚的心声,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表达了书院学子对祖国的挚爱之情,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最后,澄园书院党委副书记王传伟、分团委书记吴雪莹、分团委副书记汪淼等为获奖班级进行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