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迎新】润园书院举办19级新生开学典礼:开启大学新篇章

2019.09.23
分享到:

润园书院 姜悦 张雪红 报道

9月18日,“润园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于沁园体育馆成功举办。统计与数学学院党总支书记苍玉权、经济与金融研究院院长孙杨、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陆凯旋、润园书院党委书记张勇、润园书院院长张福利、党委副书记张巧玲、副院长刘静及19级辅导员等参加会议,润园书院党委副书记沈迎新主持会议。

苍玉权作为教师代表祝愿所有的新生在南审在润园的四年里可以有所收获,不虚此行。

2017级老生代表,现润园书院学生会主席束东升代表书院老生、润园书院团学联欢迎各位同学加入润园书院这个大家庭。2019级新生代表信息系统与信息管理专业徐逸凡代表润园书院全体新生发言。同时,本次开学典礼特别邀请了新生辅导员、新生助辅和宿管阿姨分别表演迎新节目,将现场气氛引向了高潮。

在新生班级展示环节,同学们用班级合唱,舞蹈表演,歌舞串烧,诗朗诵,乐器演奏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形式展现自身才华,表达对大学新生活的热切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