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研究生】研究生院召开研究生教育督导工作布置会

2019.09.19
分享到:

 研究生院 报道

为加强研究生教育过程管理,健全研究生教育质量保障体系,提高研究生教育管理水平和研究生培养质量, 9月16日,新学期研究生教育督导工作布置会在敏行楼514召开,研究生院院长姜德波教授主持会议,副院长鲁靖教授、全体校级研究生教育督导以及研究生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姜德波首先组织全体与会人员进一步学习了《南京审计大学研究生教育督导工作暂行办法》(南审研发〔2019〕4号)。他表示,研究生教育督导的主要职责是对研究生培养各环节及学位授予质量进行监督、指导和调研、咨询,督导工作的有效开展对于深化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具有重要意义,并对本学期督导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校研究生教育督导组组长江世银教授与其他8名督导在共同协商基础上,初步制定了本学期的听课计划、论文开题等环节督导工作安排,并就督导方式和准则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沟通,为本学期督导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