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审要闻

【书院】我校各书院举办系列活动欢度中秋

2019.09.17
分享到:

为加强学生间的友谊,营造温暖和谐的人文书院氛围,9月13日,我校举办系列活动,让2019级新生和没有回家过节的老生在校度过一个温馨、温暖、温情的中秋佳节,

润园书院:活动丰富多彩

书院党政领导和新生辅导员为每个班级准备了月饼蛋糕,感受家的温暖。同时,润园团学组织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联欢活动,如手工灯艺制作、中秋游戏、猜谜抽奖等活动,中秋当晚,润园书院文化长廊一片欢声笑语。

泽园书院:中秋茶话会

泽园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代表和新生代表一起茶话中秋,共度佳节。伴着甜甜的月饼与热情的氛围,同学们逐渐敞开心扉,介绍着家乡的中秋习俗。通过精彩的歌舞展示,同学们从拘谨陌生到欢声笑语不断。

澄园书院:中秋联欢活动

澄园书院为新生精心准备了一系列中秋联欢活动。下午,大小橙子齐聚书院,动手做月饼、话佳节,分享劳动果实,感受节日欢乐气氛。茶话会后,大小橙子们一起吃团圆饭,师生距离在欢声笑语间一步步拉近。饭后还举办了中秋晚会。

沁园书院:中秋游园会

沁园书院举办中秋游园会。活动中,猜灯谜让同学们绞尽脑汁,你画我猜更是烧脑的挑战,夹乒乓球泽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丢沙包、砸乒乓球都是难度超高的技术活,学做中国结、DIY扇子、做月饼都深受同学们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