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南审

【江苏省教育厅网站】南京审计大学成立新媒体联盟 展示学校风采

2018.12.03
分享到:

2018年12月3日 江苏省教育厅网站

近日,南京审计大学新媒体联盟成立,依靠校园新媒体联系师生,展示学校风采、传播教育资讯。

学校新媒体实现了表达个性化、信息视觉化,在实践中形成了“原创+持续+精品+传播+导向”的运营方针,建立从静态到动态,从一维到多维,实时定向多层立体化的宣传,传递南审好声音,讲好南审故事,更加有效地发挥平台的积极作用;发挥内容优势,及时、准确地传达学校发展新思路、改革新举措、工作新要求,积极依靠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终端实现融媒体传播体系,各类新媒体平台报道师生校友数千人次,榜样示范、朋辈引领,对师生“润物细无声”进行思想教育,为学校跨越发展营造了良好的外部环境,新媒体成为了校园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
学校完善新媒体宣传工作体系,创新体制机制,整合拓展平台,优化内容推送,有效把新闻宣传、思想教育、文化建设融为一体。树立品牌意识,扩大成果推广,在品牌、实践、育人、成果、创新等方面独具特色,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文化建设品牌。

学校新媒体联盟负责人表示,联盟继续致力于以新鲜生动的方式,传递正能量,主动回应师生、校友、社会、媒体的诉求,不断提升学校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