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南审

【江苏省教育厅网站】“国家审计管理体制改革进课堂”系列南京审计学大开设微课

2018.05.18
分享到:

2018-05-18 15:04 江苏省教育厅网站

从4月13日到5月16日,南京审计大学分14场次采用千人大课的模式面向全校学生开设“国家审计管理体制改革进课堂”系列微课,由该校长期研究国家审计体制改革的多位专家担任主讲。目前已经有多位专家开讲。

南京审计大学校长刘旺洪开设微课,围绕“改革审计管理体制”以及国家审计监督职责优化等方面内容,解读国家审计管理体制改革的历程以及国家审计事业在推动国家治理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他还就当前国家审计的几个热点关键词进行了阐释。讲座中,刘旺洪校长强调,作为国家审计教育事业的发源地、国家审计专业人才的培养基地,南京审计大学紧紧围绕服务审计行业,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中发挥审计特色,培养审计人才。南京审计大学将在教育教学中要落实国家审计事业对人才培养的需求,紧紧围绕国家审计管理体制改革的热点问题,紧密联系国家审计的最新主题展开,并在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学科竞赛等项目中,引导广大学子积极投身国家审计事业,为国家审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