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迎新】泽园书院喜迎2019级新生

2019.09.03
分享到:

泽园书院 袁芳庭 张雨涵 孙欣 报道

9月1日,泽园书院正式迎来了2019级1400名新生,竞慧楼下泽园书院迎新现场一片热闹的景象。

很高兴遇见

泽园书院以快乐选“泽”为题,希望新生泽子“泽”己所爱,在自由的氛围下生活学习,也同时希望为泽子今后的发展创造多种可能。迎新8:00正式开始,而现场的老师、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早已开始忙碌准备,希望能以最完美的形象迎接新生们的到来。

迎新现场,泽园书院团学组织开展了创意十足的迎新互动:吉祥物白小泽,书院签发的ins学生证,创意朋友圈以及一人一笔共同绘制泽园风景的数字油画受到了19级新生和家长,甚至老师们的一致欢迎。南审作为人生新的起点,寄予着同学们无数的憧憬与希冀,很高兴遇见!

与子同行

在提前了解了9.1日有过生日的新生后,泽园书院还准备了惊喜,书院党委书记孙军为学生送上生日祝福和礼物,希望新生们离开了家,也能感受到来自书院大家庭的温馨,无论行至何处都不要害怕,书院永远是大家永远的守候。

另外,在得知新疆籍学生由于脚部骨折受伤一人来校报到后,辅导员郭姣姣立刻向书院汇报了相关情况,为她单独办理入学报到手续,并代领瑞华春雨新生助学金。孙军与书院党委副书记李玉淑也在第一时间前去探望,希望能最大程度地帮助该生渡过难关。

只因有你

现场的助辅们检查资料,递发伴手礼,细致认真,一丝不苟,作为学长学姐,他们将成为新生们最温暖的陪伴。当然,在人流中穿梭的志愿者们也是这个开学季里最明亮的色彩,耐心解答疑惑,热情指示方向,传递南审的志愿精神。他们的存在,只因有你。

家校携手,共育未来

新生在适应大学生活的初级阶段或多或少都会面临一些困难,而这就需要学校和家长积极沟通,相互配合,共同为孩子的学习成长营造良好环境,为帮助新生家长了解学校情况,共同助力孩子成长,泽园书院于9月1日下午在竞秀二报举行2019级新生家长会,泽园书院党委书记孙军、院长肖建新、党委副书记刘海燕、副院长余宏旺、党委副书记李玉淑及19级新生辅导员与学生家长见面,泽园书院王辉老师主持会议。